搜索96

一个傻不拉几瓜娃子,
祝大家每天开心呀😊。

决战次时代(观影体)(2)

时间线:筐出胜利结束后

除官配外其余友情向

本人文笔很差,很乱,要喷的话,喷轻一点

观影内容为官方发的预告

人物为主角的六只羊和灰叔(有客串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的,接下来请选择观看未来的人物:

A.喜羊羊

B.懒羊羊

C.美羊羊

D.沸羊羊

E.暖羊羊

F.随机

请选择:

“要不要先随机一下?”喜羊羊向大家问道。

众人点头表示同意。

随机中…

(D)



“是多少年前的了?”

“我已经记不清了我已经记不清了,大概是7、8年前吧。”

“我到现在还记得你曾经为红将军取过什么怪名字。”灰太狼一边说还一边回忆起来,“小红,小花,小红花,花小红,红小花…”

“停,这个算黑历史了。”沸羊羊连忙制止他。


(我沸哥好帅啊!!!!)

(果然喜灰是一部热血番。)

(沸哥我的理想型啊!)

“0626这些飘过的是什么?”

“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们对你们的看法。”

“看来另一个世界对沸羊羊的称赞还挺高的。”

“弄得我都有点害羞了(。ò ∀ ó。)。”








(从沸娘娘变成沸哥了。)

(沸哥战斗力好高!)

(留了胡子就是大叔型啊!巨帅!)

(沸哥头上怎么有疤?)

(官方暂时没有给出回应,但是我觉得是救火行动中所造成的,心疼沸哥。)

“看来之后我们会又经历很多事呢。”

“这事经历的不仅多,而且还很危险。”

沸羊羊传输过来的信息,暂时就只有这么多,请选择下一个人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这算把星期五的已经更了,周六会更两篇,大概率会是喜羊羊和懒羊羊,两位美女我想放在一一起更,今天依旧是文笔渣,好了,各位,我继续写作业了,明天见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133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