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96

一个傻不拉几瓜娃子,
祝大家每天开心呀😊。

决战次时代(观影体)(1)

时间线:筐出胜利结束后

除官配外其余友情向

本人文笔很差,很乱,要喷的话,喷轻一点

观影内容为官方发的预告

人物为主角的六只羊和灰叔(有客串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喜羊羊,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呀?”懒羊羊向他疑惑的问道。

“我也不知道啊,这个是未来吧。我现在就连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个空间,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?”喜羊羊一边思考,一边回答着他的问题。

“因为你们的未来发生了一些不可逆转的事情,但是后来你们穿越过去有了好转,(我的猜想)所以请放心观看。”






“所以刚刚系统说的穿越就是我和灰太狼穿越到未来去了,对吗?”

“恭喜聪明的喜儿,回答正确。(也是我的猜想,要是错误的话,我会修文。)”

“那为什么小灰灰不能去呢?”

“抱歉,系统这边还未接收到,为什么小灰灰不能去的原因。”

“算了,就先继续看吧,后面总能看到原因。”



“你们是穿越过去后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众人担心。

“我也不知道啊!╮( ̄▽ ̄)╭”喜羊羊无奈道。

“好的,接下来播放第二个片段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放学回来的时候已经码完了,但是忘保存就码了第二个版本,有点短小。周六会连更两篇,是在中午和下午,周五我就不确定我能不能更了,因为临近毕业考了,暑假开始我就会开启日更或者隔日更的更新,前提是得有预告,能让我更,好啦,各位,我去写作业了,小学生写小学生文笔,文笔真的不怎么好,骂轻一点,谢谢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84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